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We are young”永夜极光2019耀青春LIVE演唱会正式开唱

发布时间:2019-09-10 18:00:3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左一:鼓手Alex周滇粤、左二:吉他手Julian黄洋、左三:主唱Vincent吴睿、右二:键盘手Zucker韦吉兴、右一:Hendler庞乐)

2018年11月永夜极光乐团“青春无悔”高校巡演最后一站--广西民族大学的舞台上,乐团主唱Vincent吴睿在现场跟粉丝们宣布乐团2019年将全新设计,活力上线“We are young”永夜极光2019耀青春LIVE演唱会计划,这也是乐团走向全国的第一步。

作为广西南宁音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首支签约乐团,2014年成立的永夜极光乐团推出过《信仰之路》、《寄向开普勒》、《热血光芒》等原创歌曲,深受乐迷朋友的欢迎。作为一支坚持了8年做原创音乐的实力乐团来说,永夜极光一直希望将“为爱发声,为梦而战”的正能量歌曲感染更多的年轻人,此次2019演唱会计划除了精心准备筹划外,还将带给“椰粉”们更多惊喜。永夜极光乐团成员包括:团长兼吉他手:Julian黄洋,AKA(外号):SUN GOD;副团长兼主唱:Vincent吴睿,AKA(外号):阿睿;音乐总监兼键盘手:Zucker韦吉兴,AKA(外号):Zucker韦;贝斯手:Hendler庞乐,AKA(外号):小乐乐;鼓手:Alex周滇粤,AKA(外号):班长。

据广西南宁音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洋透露,广西高校巡演只是起点,乐团有着更大的冲击全国市场的决心,本次巡回演唱会将在香港、台湾、深圳、广州、成都等地举办,以“永夜常相伴、极光耀青春”作为主题将乐团经典励志好歌《We are young》、《信仰之路》、《热血光芒》、《主打歌》、《寄向开普勒》等一同带给现场观众,希望通过原创音乐影响更多年轻人,届时也将重点送上与香港著名影视歌明星:关楚耀合唱的2019最新原创单曲《青春当入樽》。

歌曲以“入樽”的篮球元素和粤语词风为灵感,搭配激情电音风格抒发着当代新青年的热血青春励志情怀,在激昂的旋律中既能感受到为逝去的美好青春,邀酒入樽,与好友把酒言欢的感慨,又能从歌曲中感受到新青年的蓬勃朝气,对未来充满希望,永不言弃的信念。

本次巡演由广西南宁音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全程制作、香港无限制作有限公司监制,华语金曲奖宣推支持。音浪文化艺术总监韦吉兴表示,此次巡演将对演唱歌曲进行较大改编,增加与观众的互动性,让全场观众融入乐团的歌曲中。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0/30856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