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欧束RED电音节 彩妆加电音释放年轻魅力

发布时间:2019-09-11 10:22:24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由彩妆品牌欧束主办,PEC熊猫电音嘉年华承办的RED电音节在成都举办。

现场不仅汇聚了ZABO,Monroe & Keno,Mariana BO,ave Republic,ewelz & Sparks等12组国内外知名DJ,还有来自欧束的3000多位网络红人以及上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热爱电音的潮人,共同参与这场电音盛宴。

除了享受电音狂欢之外, RED电音节上的诸多“附加设施”也让人大赞“有创新”。舞台的正对面,有一片单独开辟的“海景卡座”区域,站在上面,可以眺望整片场地,将台上演出与台下人群全部收入眼底。舞台周边,有美食市集,互动打卡区,以及各种娱乐设施。此外,针对此次电音节,主办方欧束还专门设立了一家彩妆快闪店,店内不仅有免费的彩妆产品供电音迷们体验,还有专业的化妆师为现场粉丝定制电音妆容,全方位提升现场体验和服务。

据悉,早在今年5月份,欧束就成功举办过红人之夜颁奖盛典,此次选择跨界合作PEC团队举办电音节,欧束品牌亦精准触达到了喜爱电音节的独立、个性、时尚的这一年轻群体,其独特的品牌基因,与电音节的气质十分契合。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