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江山如画大武汉》——海外游子佳达的故乡情

发布时间:2019-09-12 14:56:3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歌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全网发行。这首歌由歌手佳达倾情演唱,作词翠袖倚修竹,作曲踏雪韵梅。

《江山如画大武汉》,整首作品大气深情,气势磅礴,有交响乐的华美恢宏。从风景到人文,共融武汉湖光山色及地方风土人情。佳达的演绎舒展从容,音色沉稳咬字殷实,饱含着浓浓的儿时记忆和深厚怀念之情。

江城武汉,作为3500年的历史文化名城,楚文化的重要发祥地和全国综合枢纽城市,武汉有“九省通衢”之称,江湖纵横几经风云沧桑,人文气息厚重。自春秋战国开始,武汉长期是中国南方的军事和商贸重镇;古人更是留下“黄鹤楼中吹玉笛,江城五月落梅花”,以及“故人西辞黄鹤楼,烟花三月下扬州。孤帆远影碧空尽,唯见长江天际流”的千古篇章和名胜古迹。

佳达,华人女歌手,著名声乐导师,其演唱风格多变,擅长美声,通俗,民通,古风等各种不同风格。其代表作有《江山如画大武汉》《相思镯》等。(文/翠袖倚修竹 )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2/1287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