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空中银河影业携急救医疗题材项目亮相国际影视节目展

发布时间:2019-09-12 15:19:25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指导、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与中国广播电影电视节目交易中心承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影视节目展已于2019年9月11日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以“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吸引了304家机构参展,举办了10余场论坛活动。

空中集团旗下空中银河影业携多部项目亮相此次展会。基于集团庞大的文化娱乐产业布局,空中银河影业成立至今已参与投资制作了《那年青春我们正好》、《灰姑娘与四骑士》、《漂洋过海来看你》、《大话红娘》、《七月与安生》、《唯美貌不可辜负》等众多热播剧集。本次参展的新项目有:与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的医疗剧《120移动急诊室》、都市爱情喜剧《定制完美男友》,这两部作品紧扣展会主题,受到与会人员的高度青睐,纷纷驻足了解项目进展、主创阵容等;由金庸经典武侠小说改编的电视剧《碧血剑》和由彭柳蓉新作改编的超级网剧《控虫师》也都吸引了众多业内人士的关注。

《120移动急诊室》是国内首部全景式展现120急救事业的电视剧,由空中银河影业出品,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联合出品,空中集团董事长王雷雷担任出品人,空中银河影业CEO张益兵担任总制片人,副总裁苏屏担任制片人,曾执导《密使》、《下一站别离》等知名作品的导演潘越和创作了《如果爱可以重来》、《三生三世枕上书》等作品的著名编剧叶扬鼎力加盟,并在今年5月国家卫健委主办的第四届中国家庭乐跑大赛上初次亮相。

该剧聚焦于120急救事件,全方位展现救护车上下命运交织的医患关系。目前已邀请到北京急救中心知名资深急救专家贾大成、担任专业顾问,从医疗急救现实案例中取材,力争打造一部反映医疗行业现实,充满人性光辉的专业医疗剧,填补国内移动医疗急救题材电视剧的空白。

由空中银河影业CEO张益兵担任出品人,副总裁苏屏担任制片人,申伟执导的都市爱情喜剧《定制完美男友》也已进入筹备阶段,该剧脑洞大开,9种风格迥异的男神可任意挑选,人气小鲜肉和帅气强势新人相继登场,剧情搞笑反转不断。

空中银河影业CEO张益兵表示,公司一直秉持贴近生活、传播正能量的创作理念,今后会出品更多现实主义题材的影视剧作品,传递积极的社会价值取向。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zixun/2019-09-12/31056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