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教育

全国首个音乐在线教育基地揭牌

发布时间:2019-09-12 15:45:11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640.jpeg

近日,学音悦网校与国内最大管弦乐企业金音集团,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联盟基地,挂牌成立全国首个“音乐在线教育基地”,基地落成后即日开始服务全国音乐学习学生,该基地也是金音乐器集团创始人、中国乐器协会管弦乐分会会长陈学孔创办,董事长助理徐晨,学音悦网校创始人任威,合伙人王柏然联合主创,致力于把更多稳定持续的优质师资力量输送到全国各地,一起推进我国音乐教育事业发展。

“把最好的音乐教育资源集合到云端,共享给每个人——打造一所云端的音乐学院,为所有人打开音乐之门。”,时至如今,2019年9月10日学音悦网成立五年之际,在线教育服务开展三年之际。学音悦充分发挥厚积薄发的多年优势,把平台上万名“全品类”师资服务全网任何城市乡村任何有网络的角落。

金音集团&学音悦网表示,未来还会陆续建立全国多个音乐教育服务基地,通过这些专业化、集群化、规模化的全国音乐教育服务资源,让更多偏远地区的孩子能够接受到更好的音乐教育资源,一二线城市的孩子得到更具性价比的在线教学陪练服务,让音乐教育的未来更加美好。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mzrd/111849767315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