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同唱一首歌,祝福新中国” 明星领唱人为新中国庆生

发布时间:2019-09-12 17:00:39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image.png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9月12日至于10月1日,央视财经频道、腾讯集团、全民K歌共同举办“同唱一首歌,祝福新中国”线上活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到廖昌永、张艺兴、段奥娟、张远、连淮伟、焦迈奇担任“明星领唱人”,共同号召14亿国人上全民K歌APP倾情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一同用歌声唱出对祖国的热爱与祝福。最终全民K歌将通过科技手段将所有人的歌声将汇成一首歌,作为全民送给祖国母亲70周岁生日的特别礼物。

明星领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致敬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每当这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响起,总能激起每一位中国人的民族自豪感与自信心,此次由廖昌永、张艺兴、段奥娟、张远、连淮伟、焦迈奇组成的“明星领唱人”阵容,将在全民K歌领唱《我和我的祖国》,同时号召14亿人一起加入这次同唱一首歌的“大合唱”中,实现这场跨地域、跨年龄的音乐盛事,让14亿人“亿口同声”汇成一首《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唱出对新中国最真挚的祝福,这将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最独特的生日礼物。

著名男中音歌唱家廖昌永曾多次在海内外舞台上演绎《我和我的祖国》,此次作为“明星领唱人”之一的他将为此次合唱歌曲演唱开头部分。“这将是我歌唱生涯中最特别的一次体验,”廖昌永表示,“我十分期待通过唱歌这种形式,号召大家用歌声表达自己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之情。”张艺兴也表达了他的心声:“很荣幸能作为明星领唱人参与此次活动,让我们用青春之音唱响《我和我的祖国》,不论你身在祖国哪里,让我们用声音相聚,表白祖国!”

一场14亿中国人谱写的歌声盛宴

全民K歌自2014年上线至今,在短短五年时间内累计注册用户数超过5亿,更被权威数据机构Questmobile认证为“移动K歌赛道用户规模第一”。

“在本次携手央视财经的活动中,全民K歌通过‘全民同唱’这种有趣的快唱创新形式,集结中华儿女歌声的力量,致力于传达积极、正能量的爱国之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不仅期望能通过歌声将时代背后的故事和爱国情怀传递给平台的5亿用户,更希望用这些美好的歌声与情感感染更多人,让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中华儿女都能在歌声里,感受新中国的强国脉搏与复兴旋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副总裁侯德洋如是说。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9/12/31067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