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Life·live》专辑上线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9-09-17 13:27:2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网易云音乐独家出品的数字专辑《Life·live》正式上线。作为网易云音乐首张星期概念专辑,《Life·live》由花粥、焦迈奇、葵因、鬼卞、银临、廖俊涛、周锐7位音乐人共同加盟完成,共收录7首全新作品,用不同的音乐色彩串联起从周一到周日的7天。这张专辑收获大量歌迷的喜爱,每首歌曲的评论数都迅速超过999+,多首歌曲登上网易云音乐热歌榜、飙升榜、原创榜等榜单。

《Life·live》专辑独具匠心地把音乐和颜色结合,音乐人根据红橙黄绿蓝靛紫这7种色彩主题创作新歌,并进行演绎。新颖的创意催生出优质的歌曲,用全新形式推动了原创音乐的创作与传播。

银临的蓝色主题作品《月球》清澈灵动,绿色主题的《人类之后》,关注地球与生命,是一首自带“原始感”的森系作品,音乐诗人鬼卞不羁叛逆的低音炮和完美押韵的歌词,都极具震慑力。花粥的“红色生命之作”《是红》,则献给每位不甘平庸的热血生命。

数据显示,节目播出后,花粥《是红》揽下云音乐飙升榜第2名及billboard中国社交音乐榜第1名,而鬼卞《人类之后》同样取得云音乐飙升榜第5名和说唱榜第4名的好成绩。

全新创意激发的旺盛灵感,也让年轻音乐人充分地展露出了自己的原创才华。焦迈奇《超大只怪兽》的俏皮可爱、葵因《光》的绚烂温暖,都让他们吸引了不少新歌迷的关注。

而同是选秀节目出道的“铁头”廖俊涛和周锐则一个沉静演绎靛色《带病旅行》,另一个浪漫出镜紫色《Some random things》,少年风采各具特色,而又同样令人心动。

据了解,5月以来,由网易云音乐与Touch音乐联合打造的全新原创音乐节目《Life·Live》在网易云音乐独家持续热播。网易云音乐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原创音乐平台,而Touch音乐则是中国潮流音乐短视频生产基地及推广平台。双方联合打造的《Life·Live》节目以“生命·绽放音乐色彩”为核心理念,给音乐人制定趣味任务,帮助他们进行鲜活的色彩体验,激发出他们旺盛的创作灵感,也获得了歌迷高度认可,十期节目视频总播放量超2000万。

而由节目中全新歌曲集结而成的《Life·Live》专辑,同样展现出丰富多彩的内涵,也成为2019年音乐市场上唯一的星期概念专辑。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2/31110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