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亦非个人单曲《一个人的一个人》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7 14:31:5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华语乐坛创作型音乐人湫水一然,烟雨憾携手大陆女歌手亦非精心打造温婉伤感流行新曲《一个人的一个人》。

《一个人的一个人》由湫水一然填词,烟雨憾作曲,林飞鸿编曲。亦非独特的嗓音完美演绎了这首歌曲,前奏悠扬,随着贝斯的SOLO加上钢琴的扫音,拉开了整个悲伤节奏的序曲,旋律婉婉动听,主歌抒情,副歌高潮起伏,犹如飞蛾扑火的感情诠释的淋漓尽致。婉约抒情和高亢的旋律,使得歌曲的主题内涵表达完美。歌词伤感悠扬辗转反侧,歌手用富有磁性的嗓音完美的诠释了对爱情坚定不移的信念。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jie/2019/09/16/31165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