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张敏《出门在外的山西人》全网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17 15:37:30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出门在外的山西人,你是不是也想家。是否也想老家的黄泥墙和妈妈做的亲疙瘩……近日,一句仅有30秒的短视频在网络热传。《出门在外的山西人》新歌发布会也在紧张有序筹备中,这首歌曲的原唱者就是山西籍著名实力歌手张敏。

 

歌手张敏

张敏,山西万荣人,张敏说:唱歌是他的挚爱,只要有舞台让我演唱,不计报酬有多少,不管狂风雨天,他都会竭尽全力为大家展现最完美的演唱。也正是这种质朴,认真和对音乐狂爱的性格让张敏连就出一副金属质感的好嗓子和狂浪般的好台风。

2018年,歌曲《山西姑娘》在山西开机。拍摄团队总导演赵真一行30多人来到灵石王家大院拍摄部分镜头。张敏和导演赵真的再次有过短暂的相遇,也为后来这首《出门在外的山西人》奠定了一个坚实的基础。

 

导演,词曲作家赵真

据了解,张敏《出门在外的山西人》《妹妹送我到黄河边》两首歌曲的MV开机日期定在了2019年7月27。赵真及其团队一行40余人到达了第一拍摄碛口古镇。在大家齐心合力战胜酷暑的决心下,拍摄顺利的进行着。离开碛口,拍摄团队一路艰辛又走到了山西吕梁,临汾,晋中,侯马,洪洞大槐树景区等地前后十天拍摄完成,最后灵石两渡镇那场庆功宴上,大家一起唱起了“出门在外的山西人,你是不是也想家”那歌声中有艰辛,有坚持,有离别,有情感。

 

   

张敏,怀揣着对山西人民的热爱,对山西故土的思念情怀和对音乐事业的执着。用他独具一格的嗓音唱响豪迈而又细腻的情感。

原文链接:

http://www.dzwww.com/yule/zy/201909/t20190916_19178986.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