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精彩瞬间

属于福州中秋的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9-17 17:55: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为期三天的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福州站落下帷幕。在这三天里,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用这一场音乐啤酒狂欢,吸引了无数热爱音乐的人在此欢聚,举杯畅饮,随着音乐舞蹈,分享生活的喜悦。

歌声中飞扬的青春,酒杯中涌动的默契,潮品中注入的创意,现场观众体验到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的独特魅力。激情与狂欢,震撼与感动,耳目一新的视听盛宴,让福州人都体会到音乐的纯粹与浪漫。微风吹动,麦香与酒香瞬间弥漫整个城市,每一个夜晚,听众都准时到达。福建本土音乐与校园年轻势力的碰撞,绚丽夺目,青春的节奏翻滚着。

各地的美食也汇聚于此,给人们舌尖上的艺术享受;潮流集市摆满了各式各样新鲜有趣的产品,手工艺品、文创产品等,每一样都别具一格,这些小小的创意满足人们的生活小情调;在青岛啤酒欢聚吧,大家一起把酒言欢,因对酒的爱好而亲近,因音乐的旋律而舞动,因轻松的氛围而开怀,感受来自这座城市的热情。

本次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福州站,嗨了“三天三夜”之后,给了福州人醉圆满的中秋回忆。未来的节日里,将继续共享美好的青岛啤酒欢聚盛宴,以“干杯青岛,连接世界”为目标,书写青岛啤酒·摩耳音乐节新的篇章。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9-17/3133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