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姜蓉蓉《曾经的自己谢谢你》单曲新歌发布会圆满谢幕

发布时间:2019-09-18 10:00: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影视制片人、演员姜蓉蓉在南京举行了新歌发布会。

据悉,这首《曾经的自己谢谢你》由姜蓉蓉本人填词,把自己这些年在影视行业的创业路上酸甜苦辣、感恩感谢感想都融入在了歌词里面。

这首歌歌词简洁上口,表达了姜蓉蓉的心理路程和自己对人生的态度,也是鼓励自己努力向前,坚强自信勇敢的一首正能量歌曲。姜蓉蓉邀请了民谣歌手水木年华组合的主唱卢庚戌、著名作词作曲音乐制作人王国欢作为总监制,著名制作人左酷、著名音乐人杨敏作曲。发布会现场,还有多位明星送来祝福视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