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由张禹执导的电影《大明少年》将在横店拍摄

发布时间:2019-09-18 13:13:15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延星影视文化传媒(深圳)有限公司投资电影《大明少年》将于国庆在横店影视城取景拍摄,由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经理、星基地影视总导演张禹进行执导。电影将于11月在爱奇艺进行独播,并同步在深圳保利国际影城举行首映礼。

据悉,张禹在影视制作上的经验资深,曾前后参与过《剑王朝》《知否知否》等大型横店影视项目,独立执导的《杨门女将之精忠报国》也颇有口碑。张禹是一个在影视圈中少有的愿专注于儿童星途发展的导演,曾给了很多对于表演有梦想的孩子一个展现的机会。同时,张禹也对中国传统文化具有深刻认识及强烈的复古精神,拍摄过的作品也具有很浓厚的历史感与生命意识。张禹的作品在风格和语言上不断探索,创造出新的儿童电影潮流的崛起。

此次将电影取景于国内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影视城。作为全球规模最大、中国最全的影视拍摄基地,横店影视城素有“东方好莱坞”之美称。横店的神奇,不仅来源于能提供给大大小小的剧组一个拍摄的场地,更来源于那里还是个全国唯一的国家级影视产业实验区,以拥有着影视行业完整产业链而闻名。从提供影视拍摄基地起步走向了影视文化娱乐的各个方面,横店影视城现有三个组成部分,影视旅游公司,影视制作公司,和在全国有101家的横店院线。

电影《大明少年》还获得了深圳各界的支持。由深圳康辉旅行社董事长满炎权先生,横店影视集团特约导演、延星影业集团总经理、星基地影视总导演张禹先生,美国演员、大明少年监制卡尔先生,深圳恒申知识产权事务所总经理成欣怡,东方银座集团副总裁桂彬,深圳市春秋盛世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春秋,深圳市闪电个车科技创始人兼CEO陈浚彬,深圳前海视界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苏涛,深圳市烁星航空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段锦华,深圳市万兆丰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阳,北京市盈科(深圳)律师事务所吴碧虹律师,七色堇私人定制总经理丁倩及《大明少年》主要演员共同参加了《大明少年》的电影启动仪式,并予以了他们最大的祝福,祝愿电影的完满成功。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