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曲《中国》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9 11:37:3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据悉,歌曲《中国》即将上线,这首歌由王德清作词,田晓耕作曲,张文博演唱。

王德清,中国音乐金钟奖获得者,著名词作家、剧作家,现任四川音乐学院专业创作员,四川省音乐文学学会常务副秘书长,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中国音乐文学学会理事。主要作品有:《温暖》、《生命之花》、《让阳光生长》、《中国我爱你》、《党魂》、《国画》、《忠诚》等。

田晓耕,曾任《歌曲》副主编,中国音乐家协会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主要作品有:《光荣的北京》、《港人爱国心》、《我为你站岗》、《好大好大的世界》、《女兵进行曲》等。

张文博,音乐剧演员,2004年在全国流行音乐新人选拨赛中荣获“观众最喜爱的歌手”奖;2006年荣获第三届中国星流行音乐大赛原创组金奖;2012年参加的节目《青春舞曲》荣获团中央、中央电视台组织的2012年全国高校毕业歌大赛总冠军系列活动表演一等奖;2016年在四川省文联“唱响四川.百姓喜爱的歌曲”音乐创作工程优秀作品演唱会中被评为优秀歌手;2016年8月参加由文化部、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声乐展演,获颁证书。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19/3152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