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馨妤《南方的雨季》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19 12:37:4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华语新锐歌手李馨妤全新个人单曲《南方的雨季》首发。

即(继)上首歌曲《七月的雨》发布后,李馨妤全新单曲《南方的雨季》再次来袭。歌曲延续了上一首单曲的凄美风格,依然是诉说式的演唱方式,像凄美故事的上下集,声线刚柔并重的李馨妤娓娓道来一段让人悲伤的爱情故事。歌曲阐述了两个恋人分手时候另一半内心情感的写照:当爱变成爱过,总有人无情先走,留下一人在原地不言不语,舔舐伤口。李馨妤全新单曲《南方的雨季》唱出的都是满满内心独白,富有磁性而不失细腻的嗓音淡淡述说着情人分开后的悲伤和痛楚,在这初秋,更增几分忧愁。

李馨妤凭借一首翻唱歌曲《你的酒馆对我打了烊》走入大家视野,并以独特的嗓音获得肯定。随后歌曲《七月的雨》在某平台播放量达到数百万,被业内人士一致看好。歌曲《南方的雨季》自登陆各大网络音乐媒体后,点击率一路走高。据悉,李馨妤也将自己的新专辑提上日程。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9/19/3156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