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李俊超《歌唱祖国70年赞歌》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19 13:44:0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祖国70华诞将近,00后原创歌手李俊超的新歌《歌唱祖国70年赞歌》首发上线。

这首歌于近日在QQ音乐平台正式发行,与此同时,也将全网首发。这是一首庆贺祖国70华诞,赞美祖国繁荣昌盛的歌曲,字里行间尽显爱国之情。

这首歌由徐昭君、张玲作词,著名作曲家莫一军作曲,歌词大气磅礴,旋律令人振奋,不仅体现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的眷恋与热爱,更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祖国大好河山的自豪、对中华民族美好未来的祝愿。

歌曲演唱者00后李俊超曾先后拿下了很多个歌曲大赛的奖项,这首给祖国母亲祝贺的赞歌在他淋漓尽致的演唱下,显得韵味十足。其中,有如潺潺流水般滋润心田的低吟浅唱,唤起听者的爱国之情;有如鹰击长空般的浑厚嘹亮,尽显祖国繁荣昌盛;有扣人心弦的深情表白,表露出对祖国母亲的真挚祝福。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guancha/2019/09/18/31496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