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范思威携手王琪打造《三千里》催泪情歌

发布时间:2019-09-19 14:23:0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由王琪作词、作曲,范思威演唱最新催泪情歌《三千里》上线。

这首《三千里》是唱作音乐人王琪继《站着等你三千年》之后的又一首催泪情歌。歌曲《三千里》融入了以质朴纯粹特色的民谣元素增强这首歌的真切,曲风清新简洁而淡淡忧伤。歌曲以一个真实故事为背景,以患癌女主播曾佩与退役军人高阳之间的真实情感故事为主线。山东籍曾佩曾经是一位长发飘逸的网红女主播,十年前不幸患上乳腺癌,如今癌细胞扩散,她全身8处器官发生癌变,一头乌黑秀发也因为化疗而掉光,她一边积极接受治疗一边坚持做直播,为的是鼓励那些生病或者不幸的人们要坚强勇敢。高阳不顾世俗的压力和家人的反对,从哈尔滨到山东济宁,毅然决然跋涉遥遥三千里来到曾佩身边,只为了给心上人一份爱的担当和责任,为了给她最切实的照顾并真诚向她求婚。正像歌曲里所唱的那样,“余下的路我陪你走完,不用计较还剩多少时间,为你穿上婚纱让你了却心愿,我们的一生一世比别人的短。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19/1347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