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前程无忧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09-19 14:38: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2019前程无忧大学生音乐节正式启动,分别会在成都、南京、西安、武汉、广州、上海举办。

据悉,2019前程无忧大学生音乐节是不要音乐主办的第二届大学生音乐节,音乐节致力于为校园大学生乐队提供更专业的演出舞台,为在校大学生带来更多零距离的音乐现场,使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其中。

除校园乐队外,不要音乐联合赤瞳音乐带来强大的演出阵容。刺猬、Click#15、白百Endless White、Schoolgirl byebye、解离的真实、白纸扇、Deep Water、邹念慈、石白其、杨科等优秀乐队/音乐人会参与本次音乐节演出,与六城市的高校学子共赴音乐盛宴。

据了解,本次音乐节在现场均采用专业级别的舞台、声音及视觉设备。同时,主办方还将倾心打造多个神秘的外场互动体验区,为每一位现场观众奉上一份诚意满满的专属周边,让正能量的音乐文化能在校园里大放光彩。

2019年前程无忧大学生音乐节,通过音乐这一年轻人最热衷的文化元素,参与到校园文化建设中,丰富校园生活,倡导积极健康的学习生活理念。目前,音乐节已正式启动,进入校园乐队报名及投票期,来自各地的近百支校园乐队已经报名成功。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lianmeng/2019-09-19/31566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