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Ace组合队长林玥妍 一曲《千浔》梦回楼兰

发布时间:2019-09-19 15:51:4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19日,Ace组合队长“梦岚”以林玥妍的新人身份带着全新电子西域风单曲《千浔》强势回归。

《千浔》以探寻为主题,揭开了西部沙漠中,消失四千年的楼兰古城的神秘面纱。作为林玥妍个人发行的第一首单曲,这首歌曲所描绘的楼兰古城如今正是她的家乡——新疆。

此次林玥妍不仅作为制作人亲自策划歌曲内容,在电子舞曲中融合了许多新疆民族特色的音乐元素,同时也参与了rap歌词创作,讲述着自己向往的神秘国度与家乡和自己的羁绊。

歌曲更是请来滨崎步、宝儿等知名歌手的御用混音师森元浩二操刀,让歌曲的异域风格和流行元素融合的淋漓尽致。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pinpai/11090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