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2019年首都市民活动“歌唱北京”器乐大讲堂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19 18:08:52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1111.png

2019年9月19日,由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北京市各区文旅局、文化馆,北京合唱协会共同协办,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北京音乐家协会承办的“首都市民系列文化活动器乐大讲堂”在海淀区新世纪日航酒店会议厅成功开讲。本次大讲堂邀请了著名指挥家兼作曲家,中国东方歌舞团国家一级指挥杨春林,做了精彩的器乐知识讲座,来自16个区100多位器乐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杨春林从发声原理、乐理基础、传播情况及指挥技巧等方面系统地为大家进讲授,且在现场对银海民族乐团演奏曲目做出指导。来自各区的器乐爱好者们纷纷表示,在此次讲座中获益良多,对他们今后的演出帮助很大,大家希望能参加更多适合市民参加的艺术课程,让大家感受到更多的器乐与艺术魅力。

2222.png

据悉,本次大讲堂活动是北京文化艺术活动中心为深入开展艺术普及工作、提升公民文化素养。今后将根据首都居民的需求,引入更多适合的艺术课程,为进一步弘扬、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做更多的实事和好事。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mzrd/1640541566979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