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杨烁首发个人创作单曲《月下》

发布时间:2019-09-20 16:09:24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杨烁带来了首支自己谱曲的古风作品《月下》,音律古韵婉转,歌词也透着古典和雅致,很难想象14(岁)的女孩能把握歌曲的意境和韵味,一声笛音琵琶行,歌词画面感极强,配合杨烁清新舒心的演唱,把这种富有美好诗意般的情感,透过音乐传达到受众的耳中,像是这盛夏中的一抹清冽的泉水,让人听的舒适自在。

杨烁给听众带来的音乐富有情感且极具正能量,自出道以来,受到许多人的关注,杨烁也展现出了她极高的音乐天赋,相信杨烁在音乐的道路上能越走越远,创作出跟多更好听的音乐作品回馈听众。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0/3174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