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即将上线网易云音乐

发布时间:2019-09-20 18:03:0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终于等到你!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网易云音乐预售在即

9月20日,网易云音乐宣布与王嘉尔达成合作,即将首发上线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MIRRORS》。专辑首支单曲《Bullet to the heart》及其MV将于9月24日先行上架,而专辑预售则将于9月26日中午12点在网易云音乐上正式开启。

《MIRRORS》共收录8首歌曲,作为王嘉尔首张数字专辑,专辑从创意到概念和内容都令人惊艳。正如专辑名一样,《MIRRORS》里包含的8首歌曲就代表着8面“镜子”,分别映射当代年轻人不同阶段的情感状态。

以即将上线的首单《Bullet to the heart》为例,这首歌曲展现的是遇到挫折时的彻心之痛。《Bullet to the heart》在声音和视觉上采取“极简”理念,结合王嘉尔略带嘶哑的声线,带来最真实的撕心裂肺疼痛感。

据介绍,新专辑音乐作品融入大量东方元素,包括中国传统特色的笛声、红色折扇等,以东方特色为歌曲增添精致质感。同时,在新专辑中王嘉尔还与此前合作过《Papillon》等多首歌曲的作曲家兼好友Boytoy再度强强联手,力图还原当代年轻人最真实内心世界。

《MIRRORS》的质量也受到众多乐评人的一致好评。9月上旬,在新专辑试听会后,不少乐评人都发布微博予以点赞肯定。

作为亚洲炙手可热的国际化潮流领军人物,王嘉尔集音乐、舞蹈、时尚、文化等多种元素于一身,身兼歌手、音乐人、设计师等多元化身份。在音乐创作上,他秉持原创精神,基本一手包办音乐制作前期创作到后期包装的全部过程,并亲自参与编曲、作词、MV拍摄等环节,展现出音乐唱作人的原创实力。

如今王嘉尔新专《MIRRORS》发行在即,敬请期待更好的音乐。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0/317570.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