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丝路之声

“2019年丝路国际艺术节”临汾选区舞蹈专场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3 09:48:58 丨 来源:中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日前,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俄罗斯国家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大剧院、蒙古国教育文化科技体育部、布里亚特共和国文化部、哈萨克斯坦体育文化部主办。北京翰舞华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舞蹈中国临汾分校承办的“2019年丝路国际艺术节”临汾选区舞蹈专场顺利举办。

今年参选学员人数再创新高。大赛分上下午两场进行,孩子们在舞蹈中,挑战自我,战胜恐惧。在比赛过程中大家尽情的发挥自我才艺,孩子们的意志力与自信心得到了提升。

对事物的紧迫感,是内心的原动力,我们要终身学习的是,如何去调控快乐和压力的占比。孩子不上台,不展示,不面对评委,不承受压力,永远克服不了紧张感,不知道能发挥出多少能力,又忘了多少老师反复教导的细节,没有规则感,任性随意。爸爸妈妈为了孩子们付出的点点滴滴,都会慢慢累积在孩子身上,在舞台上绽放,在未来的人生里厚积薄发。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