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赵聪《红旗升》诚意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23 12:56:3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琵琶演奏家赵聪推出琵琶摇滚新作《红旗升》,振奋人心的歌词,慷慨激昂的旋律,深深地触动了每个人的爱国心。

《红旗升》是一首创新的乐歌作品,融合兼具了古今中外、传统与现代音乐艺术的碰撞及崭新的听觉体验。赵聪说:“我要用中国经典的传统乐器与当代文化相结合的形式致敬祖国,琵琶燃,红旗升,我非常期待这个作品能够让更多的年轻人听到、喜爱。”

《红旗升》的歌词,分成两个部分,第一部分回顾历史,从艺术的角度,达到汇聚国人力量的效果;中间一段纯乐器演奏的加入,激发出整首乐歌的第一个小高潮,展现出五星红旗升腾和飘扬的动感。纯乐器片段后又是一段歌词,用非常有力量的呐喊释放无限的民族自豪感与中华精神,将乐歌气氛激发到了最高潮。《红旗升》由乐享天承发行。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3/1385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