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一丹传奇担任天福堂生物科技品牌形象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9-09-23 16:31:2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第八届中国科学家教育家企业家论坛在北京举办。活动现场,歌手一丹传奇正式与吉林天福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谢爱平成功签约,成为其公司全球的品牌形象代言人。

一丹传奇认为,无论事业多成功,没有健康就没有了幸福!对于健康而言,除了要有积极乐观的心态,充足的睡眠,适当的运动,还要有均衡的营养,这是生命必须的物质。她说,为这样的食品代言很荣幸,希望能帮助到更多的社会群体,也是对爱的一种美好传递。(文/张笑)

原文链接:

http://qiye.lnd.com.cn/qiye/1123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