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乐童音乐家新专辑《航海》即将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23 16:49:0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乐童音乐家正规三辑预告海报.jpg

韩国“国民兄妹”乐童音乐家即将回归。日前,YG娱乐发布了乐童新专辑《航海》的主打曲海报。这是李赞赫今年5月退伍后首次在大众面前展示的音乐,同时也是李秀贤在20岁后发表的首支新曲。

乐童此次的主打曲《怎么会爱上离别呢,只是爱着你》(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 you`re the one I love),足足由19字(韩文)组成,罕见的超长歌名让人反复思考其含义,引发讨论及关注。

据悉,此次主打曲的作词作曲由李赞赫担任。此外,李贤英也参与了编曲。

该曲是2017年李赞赫在入伍前参与的《Someday Festival》中首次公开的未完成曲目,当时让分手的恋人产生共鸣的离别歌词成为了话题,与此前充满节奏的Band Sound不同,为了让人更加集中于歌词,重新进行了更加简单的编曲。

乐童此次的新专辑《航海》通过“离开”这一关键词体现了“离别”的主题,同时利用了Band Sound,以更加洒脱平淡的方式演绎了离别之情。

自2017年7月发表的《SUMMER EPISODE》之后,时隔2年零2个月发表新专辑的李赞赫表示:“这一次心态与以往不同,格外认真和激动。希望大家和我们的心情是一样的”。而李秀贤也表示:“非常想念和哥哥一起的舞台,为了这一天真的准备了很久,希望能够尽情地展示我们的音乐!”。

乐童新专辑《航海》将于25日下午5点(北京时间)通过各大音源网站公开。同时,线下专辑以及李赞赫的第一本小说《遇见水的鱼》也将于音源公开后的次日(26日)正式发售。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3/139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