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百慕三石《丽江小调》新歌发布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9-24 10:16:0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著名音乐人百慕三石全新唱作单曲《丽江小调》新闻发布会在丽江举行,本次发布会由慕音乐、丽江市旅游协会联合举办,是丽江市“百名歌手唱丽江”系列活动之一。

此次发布的《丽江小调》是继《纳西情歌》之后,百慕三石为丽江而创作的第二首作品。发布会上,百慕三石讲述了自己与丽江的美好约定,并且献上了尺八演奏版本的《丽江小调》。

发布会现场,咪咕音乐与百慕三石一起发布了“天地间”民族音乐征集令,鼓励更多丽江本土的音乐人参与到天地间民族音乐计划。与此同时,现场还发布了“抖来参与!我和丽江的故事”短视频有奖征集评选活动。

发布会现场,纳西族歌手和群星为百慕三石送上了祝福,献唱了纳西语版本的《纳西情歌》,百慕三石也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版本。歌手刘珂矣也抵达了现场送上祝福,并对多年的合作搭档表示了祝贺与感谢。最后,发布会在《丽江小调》清澈入心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3/209685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