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70位艺人唱响《青春为祖国歌唱》

发布时间:2019-09-24 11:09:15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青年报社重点打造,悦晟雷音(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制出品的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于9月23日正式官宣首发阵容。

音乐专辑《青春为祖国歌唱》号召了70位具有影响力的青春正能量文艺工作者联袂倾情献唱。

在这张具有特殊意义的献礼音乐专辑中,既有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我的中国心》、《东方之珠》、《七子之歌》、《故乡的云》、《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时代经典;也有以“青春、向上、成长、正能量”为主旋律制作的《筑梦旅程》、《追梦人》、《栽种梦想》、《与未来对话》等全新创作歌曲。

据悉,此专辑歌曲将于9月25日起陆续在腾讯TME各平台(QQ音乐、酷狗、酷我)及共青团中央、中国青年报社全媒体平台(微博、微信及客户端)同步上线宣发。

原文链接:

http://culture.qianlong.com/2019/0924/3408553.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