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故事

80后音乐人吕镇富——做快乐音乐

发布时间:2019-09-24 11:52:36 丨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4476d1337deb15d0c76abbf1742c3a61564707805698577.jpeg

吕镇富是典型80后白羊座,热血奔放,脑洞巨大。尽管他的身形并不魁伟,但心里却满足强大。

2000年,吕镇富被母亲送去学习吉他,从此便立志要以一个吉他手的身份,站在愿望的舞台上。吕镇富酷爱Guns N' Roses、Eric Clapton、Bob Dylan的音乐风格,在演奏和创造上深受知名吉他手陆家宏,贾轶男、冯冲等人影响。

2003年,16岁的吕镇富第一次登上了河南本地音乐节的舞台,同年,吕镇富走进LIVE HOUSE,成为众多国内外优异乐队线下表演的特邀嘉宾。

吕镇富组建过许多乐队,尽管风格各异,但都备受好评。

一次偶然的时机,让吕镇富开启了自己的原创音乐之路,他像云游的诗人相同开端了流浪旅居,当他来到大理,那里的蓝天和白云让他放慢了脚步,正式成为了一名专职吉他手,在不断创造的同时,驻唱在当地酒吧。

 2019年,吕镇富加入WUO文明,并发起了自己新的音乐方案。

接下来,他的全新音乐之路将怎样进行下去?大家拭目以待吧。

原文链接:

http://www.ah.chinanews.com/news/2019/0923/22615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