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奇遇天缘》《灭世魔珠》联情开机

发布时间:2019-09-24 12:21:41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北京文化、北京合禾映画、北京小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中影文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番外电影《奇遇天缘》、《灭世魔珠》在横店举行开机仪式

《奇遇天缘》和《灭世魔珠》是北京文化出品的《只问今生·恋沧溟》的唯一授权番外电影。故事主线为书生陈才宁与猫灵青女相识相恋,共谱一场凄美婉转的跨界情缘。在人灵互残的乱世,陈才宁始终秉承一片赤子之心,青女被他的品质打动,与他携手共抗种族矛盾,两人最后舍身取义,在人灵之间搭起一座桥梁,用行动向世人证明:人灵可以共存。

饰演男主角“陈才宁”的苏晨外型清新阳光,从封神训练营出来的他吃苦耐劳勇于突破,潜心打磨演技,在正剧中也有出色表现。饰演女主角“青女”的尚璇清纯甜美,在古装剧《大唐女儿行》、《天醒之路》里表现不俗。

番外电影《奇遇天缘》《灭世魔珠》正在横店火热拍摄中,更多精彩资讯敬请期待。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3/13982.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