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文学

怀来音乐文学学会“我和我的祖国词曲唱艺术交流”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4: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河北省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怀来县教育研究室主办的2019“我和我的祖国词曲唱艺术交流”系列活动,近日在沙城第四中学拉开帷幕。

“我和我的祖国”怀来县名师走基层艺术交流活动,采用互动教学的方式,来自全县中小学音乐老师、县音乐文学学会会员、县作家协会会员、沙城四中的学生合计260余人认真聆听了王淑英教授、词作家陈庆国的专题讲座。

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成立于2013年4月,目前学会拥有会员145人,其中国家级学会会员5人,省级学会37人,市级学会会员45人。成立以来,学会组织会员“走出去,请进来”,多次召开原创作品研讨会、原创音乐文学作品汇报演出,与其它学会、团体、组织歌词创作笔会和联谊活动。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学会会员获奖原创词曲作品累计达到百余篇次,为怀来县的文化繁荣与发展精心创作、尽职尽责、勇于担当。2019年8月,怀来县音乐文学学会为中国音乐文学学会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暨“歌唱祖国,礼赞英雄”2019第二届中国文化艺术人才展演盛典活动在河南禹州的成功举办。(文/黄永君图/黄永君侯文杰柴文彪摄像/拾光微录)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4/1410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