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 范世錡致敬蓝天守卫者

发布时间:2019-09-24 17:29:17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已于9月23日在爱奇艺开播。

《飞行少年》以“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创立作为背景,讲述精锐班的学生们,经过一次次专业训练,不断完善自我,最终成为祖国优秀空军人才的故事。剧中所展现的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生活,是大多数普通人都接触不到的生活,因此有不少网友表示,通过这部剧集,对空军飞行员有了初步的了解。

爱奇艺表示,希望通过这部爱奇艺原创剧集,让更多年轻人关注祖国空军、点燃爱国激情,共同致敬蓝天守卫者。《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安徽、深圳卫视9月25日黄金档19:30开播,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4/2099326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