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MOONBOI杨望舒新歌《左边画个虫虫》首播

发布时间:2019-09-24 17:39:5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杨望舒推出自己最新原创新歌《左边画个虫虫》。

歌曲延续之前随性不羁的“舒式曲风”,MOONBOI杨望舒变身风趣幽默的“顽皮孩子”,用俏皮、随性、磁性的嗓音演绎出了一段“童趣十足”的故事。

《左边画个虫虫》由MOONBOI杨望舒一手包办词曲,是一首俏皮、随性、诙谐的歌曲。

《左边画个虫虫》是MOONBOI杨望舒继《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你愿意做我女友吗》《不被需要》后又一力作,歌曲延续了MOONBOI杨望舒以往的随性风格,音乐中夹杂着明朗少年的洒脱张扬,对生活体现坚硬与棱角的态度,给听众打造一个不一样的“舒式”态度。没有特定波动,但有自由、有涌动,迸发年轻人的生活态度。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shangye/2019/09/24/320691.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