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李柄熹、刘洋东昇 激情献声《红旗升》

发布时间:2019-09-25 10:29:09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琵琶演奏家赵聪新作《红旗升》近日上线。除赵聪的倾情演奏之外,还加入了新生力量“弦乐双子”李柄熹及刘洋东昇的动情演绎,中西乐器的交织碰撞擦出了不一样的艺术火花。

《红旗升》由青年中提琴演奏家李柄熹担任主唱和中提琴演奏,李柄熹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擅长小提琴、中提琴、编曲、音乐剧、流行演唱、表演等。曾获国际管弦乐比赛第二名。

另一位参演者刘洋东昇在《红旗升》中担任小提琴演奏,现就读于英国皇家音乐学院。他的演奏充满自信和阳光、富有激情,在起伏、跳跃、洋溢的旋律中,展示出音乐的别样风格。

由乐享天承发行的《红旗升》,把乐曲和歌曲结合在一起,融合了古今中外、传统与现代音乐艺术。在一首作品中演绎出“无界音乐”。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dfzx/0927355513742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