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钟易轩生日单曲首发上线

发布时间:2019-09-25 11:25:26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图片1.jpg

近日,钟易轩全新EP《北半球的夏半天》在网易云音乐独家上线。除先前陆续释出的单曲《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期待偶遇》外,还首发了新单曲《世界没那么坏》。EP由十三月文化和哇唧唧哇共同出品,由音乐人卢中强提纲制作,音乐家Reborto Zayas编曲,装帧部分由唱片设计师赵宏韬打造

这张EP中钟易轩创作开始与结尾两首歌曲的时间跨度。选择在19岁的第一天发歌,钟易轩意在用3首单曲宣告他的成年,也宣告了他音乐上的进步与成长。

属于春分的《想你时你在世界的每个角落》,由钟易轩一手包揽词曲创作,春分时在家中小憩遭灵感突袭半小时一气呵成。干干净净的旋律配上徐徐道来的温暖嗓音,原味少年的青春心事在歌中自然流淌。

属于夏至的《期待偶遇》,是制作人卢中强的早期作品,跨越时空由钟易轩倾情演绎。舒适的三拍子夏日圆舞曲,搭配夏日气浓重的夏威夷吉他,夏日的慵懒、热情在旋律间来回跳动。

属于秋分的《世界没那么坏》为专辑的最终章节,由钟易轩创作于秋分时节。一把木吉他贯穿歌曲始终,搭配钟易轩暖暖的呢喃声线,像被包裹在映着夕阳余晖的云朵之中。

钟易轩在《北半球的夏半年》中,用音乐的魔法记录了自己18+1岁的青春,向这个世界传递着他的善良与热爱。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mzrd/092243727203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