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飞行少年》热播 严屹宽军装造型刷屏

发布时间:2019-09-25 11:55:2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

目前更新的剧集中,精锐班的学生们在进行野外生存集训。除了展现学生们在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学习全过程,《飞行少年》所呈现的精锐班学生成长过程也为网友们津津乐道。他们本身性格迥异,初次见面时彼此看不顺眼,时而互怼,甚至存在刁难彼此的状况。但随着时间的发展,精锐班的学生们进行越来越多的集体训练,战友情谊也在不断增强。

在今晚即将播出的剧情中,精锐班的学生们将迎来全新更高难度的挑战:进行更多分组训练,更深刻的体验到团结的力量;同时将全新解锁新一层次的挑战,进行徒手登机训练、模拟跳伞训练、离机着陆动作训练、恶劣天气防拖拉训练,最后完成800米跳伞。

《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安徽、深圳卫视9月25日黄金档19:30开播,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5/2101384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