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外星女生柴小七》徐志贤演绎双面方冷

发布时间:2019-09-25 13:45:23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热播剧《外星女生柴小七》收官。豆瓣评分6.8,腾讯视频播放量破10亿。徐志贤在剧中演绎"霸道总裁"方冷。

徐志贤因在《萌妻食神》中出演夏淳于一角而被观众熟知,在《如果,爱》中和张柏芝、吴建豪飙戏。徐志贤有着爽朗的笑容,他参与的作品都洋溢着青春气息。

从片场曝光的花絮来看,徐志贤是一个幽默大男孩,他在片场常常一展歌喉,是剧组中十足的开心果徐志贤还表示,拍这部戏时最怕的就是笑场,有时候和女演员一对视就忍不住两人都要笑场,只能等笑完了再拍。

《外星女生柴小七》收官,方冷和小七终于成功收获跨星蜜恋。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5/2101318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