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袁菲儿新专辑即将发布

发布时间:2019-09-26 09:56:53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袁菲儿新专辑《Falling in love with you》10月1日将在各大在线音乐网站上发布。

《Falling in love with you》是袁菲儿继第一张单曲《ONLY U》后的第二张个人单曲专辑。此次她身兼歌手及制作人的身份制作这张专辑并与听众分享。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两首歌,主打歌曲也是专辑同名曲《Falling in love with you》是一首对爱人伤心难过的告白的爱情歌曲,由音乐作曲家Braddon Williams和 Grey Agar两位一起创作。

第二首收录的歌曲名为《All My Engines Scream》,描述了袁菲儿的自传故事。这首歌曲用旋律表现了飞机引擎起飞发出的声音,告诉听众来自她内心真实的勇气、力量与感受。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5/321766.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