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飞行少年》剧情升温 范世錡原始森林大战土狼

发布时间:2019-09-26 11:54:11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由空军政治工作部宣传文化中心、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百悦星光(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赫氏宝传媒有限公司、大唐辉煌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严屹宽、范世錡、孙铱、李墨之、杨仕泽、夏楠、王浩钧、张哲、韩明霖、孙弋然、倪美诗主演,闫妮、周小斌友情出演的《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

《飞行少年》讲述了空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学生,在祖国的培养之下,成长为祖国上空最强的鹰的故事。昨天上线的剧情中,精锐班学生来到空军训练基地进行全新挑战,负重15公里越野跑、W飞行模式、离机着陆训练等一系列考验接踵而至,学生们在激动与恐惧中迎来真正终极考验:高空跳伞。

今晚即将上线的剧情中,学生们听从命令进行紧急跳伞,却意外跌落到一片原始森林中。程束阳和陈翔宇在慌乱中遇到土狼,二人能否顺利化解危机逃脱险境?于欣然、高松等人则遭遇盗猎分子,最终他们能否成功获救?而这一切,究竟是真实遭遇的危险,还是孔指导安排的秘密训练内容?

《飞行少年》热播的同时,原退伍战斗机飞行员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讲话视频也引起全网刷屏,“若有战,召必回”让网友看到了当代空军的精神风貌,“忠诚、无畏、精飞”的空军信条,让全民自发“致敬蓝天守卫者”。电视剧《飞行少年》空军飞行员身上的担当、奉献、牺牲等精神,引起了年轻人的共鸣,激发了年轻人的青春热血,中国空军的刚硬坚毅、百折不挠与勇往直前,也指引着更多年轻人为了祖国发展不断奋斗。

《飞行少年》正在爱奇艺热播。安徽、深圳卫视每天黄金档19:30播出,敬请关注。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6/2104063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