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视听大厅

《陆战之王》大结局揭秘

发布时间:2019-09-26 13:35:00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火爆热播,播出2天创下收视破1,双城实时收视破2,CSM59城全国第一的成绩。播出不到一个月,《陆战之王》创下23天单台收视破1,22天双台收视破2,连续3天双台收视破3,全国总收视位居第一,市场总份额位居第一。

剧中由崔波扮演的叶晓俊长相甜美、清新,霸气的性格受到众多剧迷追捧。

王雷和崔波的感情线堪称整部剧的最大看点,打破了机械的刻板印象,成功刻画出性格鲜明、有血有肉的人物形象。

《陆战之王》大结局,崔波被北京电视台邀请做客《谁在说》进行人物专访,解密《陆战之王》中拍摄时的故事。

经过岁月的磨砺与历练,崔波把霸气侧漏,女人味十足的叶晓俊诠释得韵味十足,让观众记忆犹新。优秀的演员需要演员回归生活,在生活中体会,揣摩,感受生活,才能创造出演员新的演技高峰。

原文链接:

https://fun.youth.cn/gnzx/201909/t20190926_1208120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