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演出资讯

展展携代表作《沙漠骆驼》唱响黄河之滨音乐节

发布时间:2019-09-26 14:36:48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9月25日至27日,首届兰州黄河之滨音乐节在中山桥以西近水广场举办“奔腾的黄河,流动的音乐”时尚之夜音乐会、“百年的铁桥,华彩的乐章”经典之夜音乐会、“都会的城市,精致的兰州”欢乐之夜音乐会三场演绎活动。

2017年6月19日,展展原创歌曲《沙漠骆驼》上线,2018年9月开始,凭借首支单曲《沙漠骆驼》连续霸榜各大音乐平台的原创榜、音乐榜、热歌榜等榜单榜首数月,获得年度全网平台破百亿播放量,随后发表《我的舞台》《假象》2首歌曲,也获得一致好评,本次在第一天的时尚之夜音乐会上亮相,演唱此3首代表作品。

谈及最近的工作,展展称有3首原创歌曲在最后制作阶段,很快就会发表,有类似《沙漠骆驼》潇洒的歌曲,也有小情歌。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与三位作词人合作,分别是创作出李行亮《愿得一人心》和张杰《我的舞台》的胡小健,创作出孙楠《拯救》和杨坤《答案》的梁芒以及创作出周笔畅《笔记》和于文文《体面》的唐恬,值得期待。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6/210401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