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歌手馄饨预发行歌曲MV《搂草不打兔》

发布时间:2019-09-26 14:41:47 丨 来源:大众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歌手馄饨经过四年的创作拍摄,歌曲MV《搂草不打兔》已经进入后期制作尾声,准备发行。

歌曲《搂草不打兔》从创作之初到MV后期历经四年坎坷,千般磨难,百万投入,导演RunrunZhang带剧组深入北京青岛东营三地农村、学校和大街小巷拍摄,参与人数百余人,后期工作更加繁重,调色特效精细到帧。词曲张嘉旭创作修改了70多次,录音和声请了老人、年轻人、孩子二十余人,音乐后期缩混持续了半年时间。

原文链接:

http://ent.enorth.com.cn/system/2019/09/25/037687354.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