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王蓦骞暖心表白《深圳我爱你》

发布时间:2019-09-26 15:14:13 丨 来源:千龙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王蓦骞新歌《深圳我爱你》上线,用歌声表白深圳,这是乐坛为数不多歌唱深圳的歌曲。

从北京来到深圳的王蓦骞,曾凭借自己具有穿透力的嗓音在舞台上一鸣惊人,从民通到流行王蓦骞一路突破,除了改变自己的唱作风格,更从《你是我的神》《不是我不想爱》等与爱情流行歌曲转变为《与爱同行》《抱抱妈妈》等脍炙人口的公益歌曲,这是经历赋予她的感动,这是生活给予她的礼物。

《深圳我爱你》歌词:

我爱你的海浪爱你的蔚蓝

我爱你的霓虹爱你的夜晚

我爱你的青春爱你的勇敢

我爱你的花香爱你的灿烂

你每一片绿都是成长的代言

你每一条河都是幸福的源泉

你每一盏灯都是前行的呼唤

你每一条路都是梦想的起点

我爱你深圳四海风雨共担

与你携手向前在你怀抱里温暖无限

我爱你深圳共筑温馨家园

我每一次腾飞都有你爱的陪伴

原文链接:

http://tv.qianlong.com/2019/0925/3409611.s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