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QQ音乐上线王菲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曲MV

发布时间:2019-09-26 16:55:46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原标题:QQ音乐上线王菲版《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曲MV 迅速登顶QQ音乐热搜榜

近日,由王菲深情献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峥、宁浩、文牧野7位导演联袂执导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同名主题曲MV在QQ音乐上线。

王菲作为华语乐坛独一无二的天籁之声,此次与七位顶级导演及一众实力演员组成的中国电影梦之队联袂合作,为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演唱主题曲,MV在QQ音乐上线后反响热烈。MV视频快速上升至QQ音乐热搜榜第一名,并登上QQ音乐排行榜MV榜周榜第一名,目前播放量已经突破285万。

在主题曲MV中,王菲用其独特的音色与唱腔歌唱祖国每一座高山、每一条河流,配合电影唯美又有诗意的画面,展现出对祖国美好山河和人民勤劳开拓的礼赞和眷恋。她的歌声贯穿7个不同时代,浅吟低唱出70年春华秋实,这段波澜壮阔历史中的亲历者、见证者和参与者次第闪现,展现了普通人走进大时代的灿烂时刻。

作为深受年轻人喜爱的在线音乐流媒体平台,QQ音乐希望通过音乐传达积极、正能量的爱国之情,用这些美好的歌声与情感感染更多人,让每一位热爱音乐的中华儿女都能在歌声里,感受新中国的强国脉搏与复兴旋律。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6/323455.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