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聚焦

《陆战之王》大结局揭秘 崔波王雷热恋成婚陈晓成兵王

发布时间:2019-09-26 17:04:09 丨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军旅题材电视剧《陆战之王》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火爆热播,仅播2天创下收视破1,双城实时收视破2,CSM59城全国第一的好成绩。播出不到一个月,《陆战之王》创下23天单台收视破1,22天双台收视破2,连续3天双台收视破3,全国总收视位居第一,市场总份额位居第一的佳绩。

剧中由崔波扮演的叶晓俊长相甜美、清新,酷似赵丽颖,侧颜又与徐璐有几分神似,霸气的性格受到众多剧迷追捧,让一直不温不火的电视剧市场,送来一股清风。崔波刚一出场,便以呼之即出的霸道气势,成为无数观众讨论的热点,崔波演技实力受到观众好评。

演员崔波5年前退出演艺圈,沉寂多年后,强势推出首部作品《陆战之王》与观众见面,一经播出就创下了收视率破3,全国收视冠军的好成绩。崔波在《陆战之王》中的经典亮相,让众多观众感到惊讶,销声匿迹多年的崔波,可谓是转型升级非常成功。虽然《陆战之王》大部分是以男人做主打的军旅题材,崔波出场次数寥寥,戏份不多,但崔波每一次出场,每一场戏都被观众津津乐道,成为焦点,不但吸引了观众的眼球,更是抓住了观众的内心,让人印象深刻。

原本观众都期待着陈晓和吴樾的表现,却没想到被王雷饰演的牛努力和崔波饰演的叶晓俊实力圈粉,牛努力性格耿直,憨厚老实,叶晓俊性格霸气,灵气十足,深受观众喜爱,王雷和崔波的感情线堪称整部剧的最大看点。

《陆战之王》大结局,崔波便被北京电视台邀请做客《谁在说》进行人物专访,解密《陆战之王》中拍摄时的故事。

经过岁月的磨砺与历练,崔波把霸气侧漏,女人味十足的叶晓俊诠释得韵味十足,让观众记忆犹新。优秀的演员需要演员回归生活,在生活中体会,揣摩,感受生活,才能创造出演员新的演技高峰。如今的演艺圈需要崔波这种,有演技,有经历,认真拍戏的好演员。

原文链接:

https://fun.youth.cn/gnzx/201909/t20190926_12081207.htm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