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青年歌唱演员王晶晶原创单曲《山水之间的爱恋》全网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27 10:31:42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王晶晶是新生代民歌手代表,河北沧州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师从齐洪恩。她天生拥有一副无与伦比的好嗓子,从小就酷爱唱歌,音色纯净宽广,大气不失细腻,委婉不失悠扬,舞台表演自然大方,对歌曲的理解和演绎都入木三分、别具一格。

歌曲《山水之间的爱恋》是由安徽淮南籍音乐人张旭作词,歌唱演员王晶晶作曲,王利监制,徐大理混音,这首歌曲民族特色浓郁,选用了竹笛和古筝做主奏乐器,交响乐为民族乐器衬托,恰到好处。王晶晶用独特的嗓音对歌曲做了完美诠释。目前这首《山水之间的爱恋》已上线全国各大音乐平台。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jishi/2019/09/26/32364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