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音乐排行

AKMU《航海》强势回归 新专辑全曲霸占音源榜

发布时间:2019-09-27 10:42:52 丨 来源:北青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乐童(AKMU,乐童音乐家)时隔2年回归,公开新专辑《航海》。其中主打曲《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you`re the one I love》,登上了Melon-Bugs Music-Soribada-Genie等韩国7个实时榜单1位。

此次主打曲在韩国国内最大的音源榜单Melon破表6次,24小时内达成1位,得到了非常热烈的反应。主打曲《How can I love the heartbreak,you`re the one I love》音源公开仅3小时就登上了7个实时音源榜单,再次证明了乐童超强的实力。

同时《Chantey》、《Fish in the water》、《FREEDOM》等收录在《航海》中的全曲全部成功登上了音源榜单。尤其在Melon榜单,全曲登上21位以内,而在Bugs Music占据了音源榜第1到第10位。

此次新专辑《航海》通过“离开”这一关键词,整体体现了“离别”的主题,同时利用了Band Sound,以更加洒脱平淡的方式演绎了沉重的离别之情。李赞赫也担任了新专辑的全曲作词和作曲,展现其作为音乐人的力量。而李秀贤也参与了第9首歌曲《Farewell》的编曲,展现了其音乐方面的成长。

原文链接:

http://ent.ynet.com/2019/09/27/2105962t125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