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拖掉束缚 我要自由》改变生活 享受人生

发布时间:2019-09-27 14:28:28 丨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一首《拖掉束缚我要自由》的MV在各大平台火热传播,朗朗上口的歌词和轻松诙谐的曲调使其一经上线就受到很多音乐爱好者的喜爱,歌曲中描绘的场景也同样刺激着每个人的神经。

奇林智媒为天猫"拖把的革命"活动所创作的这首《拖掉束缚我要自由》,向观众展示了真实的生活画面。MV里生动形象地展示了现代社会生活所带来的种种甜蜜的烦恼。

面对消费者的清洁困扰,天猫联合飞利浦、小狗、Shark、SWDK、BISSELL、Bobot等15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在9月共同打造了一场以"拖把的革命"为主题的智能清洁品类活动。同时,在9月4日-9月8日一场广受期待的微雕艺术展,伴随着歌曲《拖掉束缚我要自由》顺利落地上海K11天猫理想生活体验中,给人们带来了视觉听觉上的全新体验。

生活其实就像MV中所展示的那样,随着科技的发展带来了技术的进步,人们无需再承担繁重的家务,而是轻轻一拖,扫去烦忧,拖走烦恼,带来自由。MV里表演者们真实生动又活泼可爱的形象让人们看到了生活中自己的影子,每个人都是在这样的日子里创造着无限的价值和真实的幸福。

原文链接:

http://www.xfrb.com.cn/article/stjj-mzrd/10411351955433.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