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歌推送

阎维文演唱歌曲《爱中国》将全国首发

发布时间:2019-09-27 17:34:38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图片1.png

原标题:阎维文演唱歌曲《爱中国》将全国首发献礼祖国70华诞

由中国文化艺术走向世界的和平使者、南平市人民政府顾问、青年导演、词作家田七作词,国家一级作曲家兼演奏家、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闭幕式音乐总监卞留念作曲,国家一级演员、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演唱,中国爱乐乐团演奏的献礼歌曲《爱中国》将于10月1日全国首发,登陆全网各大音乐平台。

阎维文用他那磅礴的音域,高亢的声线将整首歌曲演绎的荡气回肠,振奋人心,歌曲悠扬激昂,表达了每一位中华儿女对祖国母亲的70周年华诞的深情祝福。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7/14638.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