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艺术沙龙

叶璐将作为歌剧导演首次亮相意大利Spoleto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5:10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著名旅意女高音歌唱家叶璐将作为歌剧导演首次亮相意大利的Spoleto

旅意华人女歌唱家叶璐受邀参加 Menotti Art Festival 2019 / 2019梅诺蒂艺术节,在Spoleto以歌剧导演的身份首次亮相。

梅诺蒂艺术节是以梅诺蒂本名命名的艺术节。他在1958年在Spoleto创办了享有盛誉的 Due Mondi Festival /“两个世界的艺术节”,包括芭蕾舞,歌剧,绘画,会议,音乐会,剧院表演,神圣音乐和当代世界的活动。自1958年以来,该活动已成为斯波莱托市的特色元素。之后他又于1977年在美国版的电影节 Spoleto Festival USA创办了该电影节。“两个世界的艺术节”至今仍然是世界上最重要和最具创新性的文化活动之一。

今年的梅诺蒂艺术节 Menotti Art Festival 2019在9月27日至9月30日举行。

叶璐表示,能在 Spoleto的梅诺蒂艺术节作为歌剧导演首次亮相,对她来说意义非凡,在由大师创办的“两个世界的艺术节”、梅诺蒂之家以及梅诺蒂艺术节的开幕演出作品里担当导演,感恩能有这样的机会和很好的开端去尝试新的艺术领域。她表示非常期待在 Menotti Art Festival Spoleto的新尝试和体验,非常期待和 Giovanna Nocetti, Elisabetta Maschio, Enea Bucchi,Tania di Giorgio,Luca de Lorenzo、梅诺蒂交响乐队的合作。

原文链接:

http://zixun.lnd.com.cn/dongtai/20190927/14637.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