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娱乐快讯

Angelababy晒“美少女”照

发布时间:2019-09-29 11:39:47 丨 来源:北国网 丨 责任编辑:杨海乾


近日,Angelababy在微博上晒出两张使用美颜相机所拍摄的美少女靓照,并配文称“变身美少女开工”。

据悉,Angelababy使用的是美颜相机全新上线的“美少女”全身模式模板。照片中,Angelababy身穿白T恤搭配红黑格子短裙与小白鞋,通过美颜相机为自己P上了美少女的月亮图标和经典发型。

原文链接:

http://shangjie.lnd.com.cn/chanjingxinxi/shangye/2019-09-27/325134.html

联系专线    商务合作    邮箱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